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秋葉可涵09324

秋葉可涵09324

 

【全职狐妖梗】相思树 喻黄

接(3)有机会会整理的,等我学会以后Q_Q(我说我怎么找不到临时保存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炸毛状态的少天大佬,双瞳瞪得溜圆,咧嘴虎牙一露,就打算咬过去。可惜,他现在的样子文州眼里完全是胡闹的小孩子,没有丝毫杀伤力。

“天色也不早了,要留下吃个饭?” 青年试探地问道,笑容温和,脚步缺不带停留的朝着灶台走去。
(吃饱后就该上床睡觉额是吧,这个套路咱懂。托腮ing)

切,这家伙还知道晚呀! 还以为他成精了呢←_← ╭(°A°`)╮不对,这家伙刚才说啥?要请我吃饭? 人类的食物……有肉吗?(呃……这个关注点很合理)

炊烟升起,融入夜色,忙碌着的青年不留痕迹地关注了下房中开始神游的某只,无奈地摇了摇头,最终还是做了两人份的出来。

“什么嘛,就这点东西呀! 还真好意思说请客←_←。” 一脸嫌弃的瞟了一眼桌上绿色到不能再绿色的菜式,情感上强烈表发出强烈的拒绝! 但最后,还是屈服于生理需求,颤巍巍地拿起筷子,毅然“试毒”! (⊙o⊙)哦,还不赖吗。蔬菜被炒的恰到好处,咬起来脆脆的,比较爽口。但没有肉的菜式,即使是珍馐美味对于肉食动物来说也只能算是勉强能吃。

筷子在碟间游走,偶尔顺走几个顺眼的塞到嘴里。嚼着嚼着忽然想起一件事:不对,他为什么要这么听话?  自己是来讨债的,又不是来玩过家家!  哼╭(╯^╰)╮就让他吃完最后一顿吧,记得回头感谢本大爷! 溜号间,一块绿色的不明物体蒙混过关,进入口腔。下一秒,果断炸毛,直接一口吐出。

“我X,这是什么玩应?有毒呀!想搞谋杀是不是,你这家伙果然没安好心! 告诉你,本大爷可是有着一千三百年阅历的妖中王者! 想害我,没那么容易!!! ”说话间,我们的黄少早已飞身离桌,迅速摆好攻击姿态。这倒是让文州有些头疼——这一言不合就开战的架势,就不能改一下吗?有什么事是不能用沟通解决的?他自己倒不是不擅长战斗,只是,他擅长的是不流血的战斗。

“呃,你讨厌秋葵?”  “啥?”  “一种蔬菜,你刚刚拒绝下咽那个。”说着文州夹起一片放进自己嘴里吃下,以示无辜。

“那……那又怎样? 你们人类难道就没有讨厌的东西?”少天大佬嘴角不满地撇到一边,难道要他这只千年的豹子承认自己从来没见过秋葵?  拒绝,莫名丢脸好吧!虽然不知道为啥?

“你刚才说,你是妖? ” 青年停下筷子,抬眼正视前者。“涂山的妖吗?我们商量件事,怎么样?”

“哦? ”少天一怔,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一点都不怕妖的人类,尤其是这个人类还想跟他谈条件?
(巧了,咱也不怕,黄少这样的妖,估计没几个人会怕。)

“我需要一个熟识涂山的导游,来协助我完成教学。而你……似乎对人间的东西并不是很了解吧?”文州淡淡一笑,自信地说到,“只要你能帮助我,我就帮助你了解人间的一切,如何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っ╥╯﹏╰╥c)谁来告诉我,为啥我就去抢个周边的功夫,lof就帮我自动发出去了?而且还是吞掉格式的一团+_+(但这团阅读次数瞬间3位数,这不科学╭(°A°`)╮难道见识到了传说中的无心插柳柳成荫? )

秋葉可涵09324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秋葉可涵09324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