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【全职狐妖梗】相思树 双花

难产,卡文,写冷也要写呀……【占篇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2)

新一轮的任务发放,孙哲平无奈地站在人群中排队。看着身边成双成对……(⊙o⊙)哦不,是成组成群来接任务的组合跟小团队,心中一片凄凉……

(时间转回早上)

“张佳乐,起床了!今天该领任务了。”狂野豪放如他,此时竟然像老母亲一样在叫孩子起床,连他都感叹这是要变得多没有原则了?然鹅,后者似乎并不领情——

“哎呀,那种事情你去就好了,反正咱俩是一起的嘛~让我再睡会儿……”

张佳乐脑袋一蒙,缩进被里干脆不出来了。一副要跟床合为一体的架势。

思考了一下带走乐+床的可能性,孙哲平决定还是自己来。虽然连人带床一起扛走他也能做到,可是——太丢人了!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各找了个这么懒的搭档,还一搭就是3年!

“其实,应该扛来的……”大孙同志再次亲眼目睹前方一堆男女搭档当众一吻后,如此想到:  至少丢脸是俩人一起丢,不像现在,只有自己在接受各种“虐单”。

“可以了,请拿好您的任务表。 下一位!  ”

“麻烦,A级以上任务。”

妖猎的任务分为A-E五档。E为最低,但数量最多,每天坚持完成足以养家糊口。每升一个等级,难度翻倍。
从C开始就需要团队中有精英存在了,A级更是令人奢望。而在A只上,便是传说中的S级,出现次数也是极少。难得的几个,以及完成它的队伍都成了永恒的传说!

“居然只要A级以上的,我们这届的传说……”听到这豪放的“请求”,周围纷纷侧目。

“血景繁花! 是那位落花狼藉!”

“真的耶!没看见百花缭乱呢?”

“εννθησιθλ”(此处乱敲,表示杂乱。我也不造啥意思╮(╯▽╰)╭)

造成混乱的当事人,此时正埋头认真地挑选任务——这个路程太远,乐乐会嫌累;这个步骤太多,怕是自家搭档会不耐烦;这个嘛……那片区域的伙食好像以辛辣为主吧?乐乐可能吃不惯。等等!  在这么挑下去,还有任务可做吗?

孙哲平突然觉得,自己能跟一个这么挑的家伙搭档如此之久,真是个奇迹!  (大孙,那都是你宠的好吧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一二三四五……这次的任务还真不少。我去!  最近的一个居然后天就要出发!  你还真是生命在于任务呀,我们又不是没钱o( ̄ヘ ̄o)”

张佳乐抱着被子缩在床角,手里抓着大孙拿回来的任务表仔细阅读。

“咦?百花谷……”下滑的手指突然停住,青年眼底略过一模挣扎。旋即恢复平静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“那里怎么了?”孙哲平放下杯子,转头看向自家搭档 很遗憾的错过了捕捉秘密的机会。

“没什么,这个任务可不可以,先跳过去?  ”张佳乐皱着眉头,就像嫌弃讨厌的食物一样,一副想要丢弃的表情。可惜妖猎的任务是没有放弃一说的,除非到了规定时间,判定失败。

失败固然会在档案上留下污点,但是这种束缚对于他们而言,根本不存在——A级任务的失败率本来就高。再有,他们的成功率实在高的可怕,那记录耀眼到没有人会注意这一小小的污点。这,就是所谓有能力者的特权吧?

“要是为难,那就先放着。”孙哲平到是没介意,继续拿杯子喝水。

张佳乐见自家搭档并未察觉,暗暗松了口气——那个地方,我早晚会回去!  只是现在,还不是时候……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