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【全职狐妖梗】相思树 双花

大孙生快♡联盟的第一狂剑!19岁生日快乐! 【大孙生日都不爬回来,那我估计真的要被开除粉籍了。☜虽然……可能已经被开除了。】 假装没过0点……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4)

极恶之地,孕育天地灵物。

物极必反的道理,在这险恶的深山中不断得到应验,引得无数人慕名前来。

“喂!人呢?有没有人在呀——” 狼狈的身影在山中艰难的移动,愈发沉重的脚步警示着极限的来临。

“该死! 被阴了!”

“又一个呢——抓到了呦——”明显不属于人类的声线蓦然响起,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: “谁?什么东西?天啊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噫还真是惨"(ºДº*)着到底算吓死的? 还是咬死的?” 嫌弃地用树枝戳了戳地上的一摊死物,张佳乐眉头跳了跳,“这个……也要回收? ”

来到山庄的这些日子,他们一边调查失踪情况,一边帮助寻找失联的人。可惜,寻找到的尽是冰冷的遗体。

用孙哲平的话来讲:   现实就是现实,早见早死心。       对此张佳乐难得地表示反对:  都残成这个样子了,还不如不见 ! 最后已狂剑同志吃苦耐劳,兢兢业业地把找到的都打包一麻袋扛回去而和谐告终。

呃……如果排除自家搭档一脸嫌弃的罚他睡地板,就更完美了。

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呀-_-||难道就这么成“回收员”了?说好了解决灵异事件,就拿钱回家的呀(ಥ_ಥ)找了这么久,半只妖的影子都没看见。

“大孙,咱们是不是接错任务了呀?”仔细环顾四周,与生俱来的直觉告诉他:  这种荒凉的地方,连妖都会嫌弃,存在生灵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“要找充满生机的地方吗?  我记得,老板好像提到过这么一处。”系好麻袋口,孙哲平站起身,径直超一个方向走去。“去碰碰运气吧,没准真能找到点答案。”

"(ºДº*)大孙,你怎么知道我的内心活动的?这不科学!  还有走那么快干甚?显你腿长呀!乐哥我分分钟超越你!!!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