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七夕 让我们谈一场72小时就分手的恋爱好吗?(喻黄)

七夕快乐♡

款冬:

看到qq活动才想起来有七夕这么个节。起名废,想梗废,就这样将就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上)


荣耀联盟大神级战队——蓝雨,有一处无论如何无法反驳的“软肋”。就连文字泡飞遍全地图的“垃圾话大师”黄少天,在听到有关这件事情的时候,也会破天荒地“保持沉默”。


能让蓝雨上上下下一致认同,绝无半点异议的,是一件令人心痛的事实: 蓝雨建队,没有妹子……


对于弱点,绝不逃避,而是要想办法克服,这才是“冠军队”应有的做派!


于是,当荣耀页面右下角弹出“恋爱72小时”七夕活动的时候,深明大义的副队长大手一挥: “参加! 蓝雨没有没子怕什么? 联盟那么多单身狗呢! 去吧,朋友们,通通给我拐个妹子回来,闪瞎他们的狗眼! ”


然鹅,当手机页面提示他: 恭喜您,找到命运指定的伴侣! 时,黄少天恨不得穿越回去,用秋葵堵住自己的嘴!


(时间扯回5分钟前……)


七夕这一天,仁慈的蓝雨老板给蓝雨全员放了个小假期【bushi】


好吧,事实上是蓄谋已久的众人软磨硬泡,强行get一天假期。


然后,一场轰轰烈烈的“恋爱大行动”就这样开始了!


“我去!  关键同志,你这才刚开始就结束啦?告诉我比跟你那姑娘相遇到现在有超过10分钟吗?你这样对得起蓝雨大家的殷切期盼,对得起队长这么多年的精心栽培吗?我们计划了这么久的反击战,就要画上句号了吗?打起精神来,给我关键起来呀!!   !” 广场上,压低了帽檐的青年双指在手机键盘上一阵狂点,神一般的手速被他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
“压力山大呀……”另一旁,关键先生看着被刷爆的屏幕,默默擦了把汗。倒不是他不主动热情,问题在于遇到他的妹子根本不玩荣耀,两人在一起压根没找到共同话题。没聊几句话,对方就表示: 还有事,要先走了。他也很无奈呀!


“话说,副队同志,你那边找到人了吗?”


“还没呢,你说我咋就这么惨呢?你们一个个约会地点都在市中心,就我直接杀到边境来了!什么破活动,连路费也不报销,坐车坐的老子都快晕+_+死了……”


看着对方刷文字泡速率,郑轩很放心的切掉了屏幕——有文字泡在的地方,就有活蹦乱跳的夜雨声烦。☜这个原理到了三次元也同样适用。


“喂,我说,你怎么都不回复呀?死哪去了?”不满地又刷了几条,发现对方是真的开启屏蔽模式了,顿时消气,专心研究自己收到的提示……没错呀?  就是这个地方。难不成遇到一个好迟到的妹子?  还好这是遇到了本剑圣,要是让张新杰给碰上……哈哈哈,突然好想那家伙也叫出来,怎么破?  呃,不行,要是把老韩也引来就麻烦了。


眼前突然闪出那张“钱包脸”,黄少天不由得全身一震。
果然,还是我家队长好╮(╯▽╰)╭


咦?等等,前面那个,怎么那么像我们队长?该不会队长的那个妹子也安排在这见面?  嘿嘿就说我们有默契嘛,随便参加个活动都是在一起的。要不干脆跟队长过这几个小时好了(^V^)扔那两个迟到的妹子后悔去吧!


“嘿,文州!  真巧呀……”前脚刚踏到对方面前,后一秒,手机上便弹出“恭喜”的字样。


喻文州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屏幕,淡定地转向已经高度石化的某只:  “是呀,挺巧的。(^_^)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