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七夕 让我们谈一场72小时就分手的恋爱好吗?(喻黄)

继续

款冬:

看到qq活动才想起来有七夕这么个节。起名废,想梗废,就这样将就吧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下)


喻文州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当然是被自家亲队员给报名了。


可怜我们喻队连要发生啥都不知道,就被迫参与了传说中“蓝雨反击”的大行动。


以至于当黄少天一脸兴奋的跑向他的时候,他还在怀疑是不是被自家队员下套了?


下一秒,他就看到手机上弹出的:“恭喜您……”以及瞬间石化的自家副队。


原来少天也不知道呀,跟面前这个小傻瓜一起度过假期,貌似也不错?


此时此刻,剑圣大大的内心是崩溃的——天路啦!夭寿啦!我不过是开个小玩笑,怎么可能真的跟队长谈相信我恋爱?还是72个小时! ! ! My,god! 这是什么鬼系统?看不到我们都是男的! 都是男的吗?! ? 说好的天真可爱活泼浪漫的美少女呢?还我感情! ! !


“少天。”


“嗯(⊙_⊙)? ? !”


看着明显神游的某人,蓝雨队长暗自惋惜。


“就这么不愿意跟我在一起? ”


“不不不,队长,相信我,我绝对是全世界最支持你,最爱你的人! ” 等等,怎么听起来那么奇怪呢?


“那,一起走? ”喻文州身体微斜,指向一个方向。


“好 ! 队长到哪我到哪! ”


既然发誓要做你的骑士,那自然是会跟随你到天涯海角,不离不弃!


事实证明两个电竞选手一起约会,真的没什么可去的地方。


逛街?又不是小女生。


餐厅?还是蓝雨的食堂更适合他们。


KTV?饶了他们吧,他们只是普通的人类,不是“全能欧巴”……


最后转了一圈,两人还是把自己武装好,找了一家网吧。一头扎进去,一直玩到手机提示: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,感谢您的参与。


荣耀里:


君莫笑: 好好的一个七夕。你俩不去过节,来游戏里抢什么BOSS呀? 夜雨声烦: 嘿,我跟我们队长愿意在哪过你管的着吗? 过节抢BOSS这叫浪漫! 这年头,像我们这么敬业的大好青年上哪找去?我去! 老叶,你冲得这么往前几个意思? 告诉你BOSS是我们的,别想打它的主意! 带着一个团的牧师算什么本事? 有种跟我单挑! Pk,pk,pk,pk,pk,pk……


索克萨尔: 少天,回防。 ……


远处蓝雨总部


跟着大部队一起抢BOSS的郑轩看到突然杀进来的两个id瞬间蒙圈: 队长和副队不是应该约会去了吗?怎么约到网游里来了?难不成,双双被甩了?


趁着还没红血,“压力山大”同志赶紧小爆手速,给自家副队去了消息。


然后……他就后悔了。


几乎秒回的文字赫然这样写到:


约会? 当然在约会! 这不,本尊就在我旁边呢! 告诉宋晓,李远他们几个,没拐到妹子别回来!  矮油,不说了,叶不修又杀过来了!


等等!  这信息量有点大呀?难不成约会对象是……摇头强行忘掉之前可怕的设想。觉得自己又撞到“霉窝”的郑轩同志只能暗自扶额 : “压力山大呀……”


最终剑与诅咒艰难抢下BOSS,竟意外爆出七夕限定装备。导致系统被一众吐槽: 单身狗没人权!


话说,这活动貌似被他们坑掉了呀? 


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活动感想调查,喻文州很“天使”的给了一个好评。


不管怎样,开心就好,不是吗?


少天,七夕快乐♡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