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七夕 让我们谈一场72小时就分手的恋爱好吗?(乔高)

加油

款冬:

就是借坑,闲鱼中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市,微草战队大楼。

今天的微草也依旧和谐。

并不……

“唉,居然有这么个活动呀?”打开荣耀的页面,右下角立刻弹出一副唯美的画卷——

“七夕特别活动:让我们谈一场72小时就分手的恋爱好吗?”

滴滴滴——

认真训练中的微草小未来被这这毫无征兆的信息提示音吓了一跳。

然后,他就看到了来自前辈的友情分享……

这……跟我有什么关系吗?

无辜地看向发信人,只见他们的“微草一枝花”给了他一个无比“和善”的笑。下一秒,高英杰的电脑上便是蹦出了“报名成功”的截图。

“柳姐(ಥ_ಥ)”

“姐这是为你好,你也不小了,不好好找个对象疼你怎么行(⊙_⊙?)”  【莫名有道理?】

“好……【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.jpg】”

于此同时的兴欣

“嗨~小一帆! ” 真在倒水的乔同学被“联盟女神”这一偷袭,吓得险些甩出手中的杯子。

“沐……沐橙姐,有什么事吗?”看着对方笑靥如花,双手背后。直觉告诉他,一定有古怪!

“呐呐,今年七夕,果果和柔柔会跟我去逛街,小安回学校了,包子跟老魏帮伍晨刷材料。罗辑,莫凡回家报道了。你呢?有什么安排? ”

“我? 跟魏前辈他们一起吧?”看着对方一双大眼睛盯着自己狡黠地笑,乔一帆下意识后退几步,想逃跑的念头,难以控制。

“就这样吗?那多无聊呀,游戏里有你魏前辈和包子哥足以。去,给姐拐个小朋友回来(・ิϖ・ิ)っ”

一直背后的双手突然伸出,手中赫然是显示着报名成功的手机页面。

所以,现在后悔把个人资料告诉队友,还来得及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强行时间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奶茶店内

高英杰正面对着饮品单发呆: 来的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自己不会搞砸吧?还是第一次被要求跟女生约会,一点经验也没有。但愿能顺利跟对方成为好朋友吧!【……我们理解的貌似不是一个意思】

朋友呀,不知道一帆最近怎么样了。很久没见过了……

“英杰?  !”声音中带着一丝意外的惊喜。高英杰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某人,几乎是下意识的眨了眨眼,确定不是自己臆想过头的幻觉。紧接着便在对方似笑非笑的目光中,意识到刚刚的举动有多蠢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!

“唉,别不理我嘛,我错了,我不该笑的(>﹏<)”可是,可是可是,卖萌犯规呀!有那么一瞬间,他是想穿越回去,把那一段录了一下来的。

“嗡——系统提示 : 恭喜您,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。”被手机打搅的重逢,带来的是另一个难题。

乔一帆明显感觉到身边的人身体一僵,脸上写满了“难以置信” !

一帆,我该怎么办?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