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【全职狐妖梗】相思树 双花

这次我又卡了多久……呃,不记得了(>﹏<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3)

“很快就到目的地了,这次多谢孙哥帮忙。我们兄妹没什么可报答的,只能送二位一程了。”赶着马车的青年不好意思的赔笑,被大孙满不在乎地摆了摆手,心理却也踏实了不少。

他们兄妹二人帮家里送货到隔壁镇上,不料半途遇上劫匪。恰巧孙乐两只路过,就顺手救了下来。

赠者无意,受着有心。习惯了在刀尖上舔血的妖猎自然不会在意这一小小的插曲,但得到搭救的一方却执意答谢,于是两人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搭了辆“顺风车”。

还真是能睡-_-||孙哲平瞄了一眼压在自己肩膀上的某只,注意到盖着的衣服有些滑落,伸手重新盖好后,自顾自的闭目养神去了。

缩在角落里的少女全程注视着两人的举动,一颗懵懂的心不断加速——刚被救下的那会儿,她抬头看到半妖那精致的面庞,惊讶到呼吸都是一滞 : 她发誓,这绝对是她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人。纵使她阅历尚浅,也明白那等容貌绝不是普通人能拥有的。

不过,被上天宠爱的家伙,难免会有一些任性——谁让他们有着任性的资本?

战斗时英姿飒爽的乐乐同志,上车后变自觉的寻了一块干净的地方,一猫腰,睡着了。而一直狂野挥刀的孙哲平确实画风突变——安静地走到搭档身边,默默坐下,然后脱掉外套,披在前者身上。

然而,更加暴击的还在后头……

感受到身边熟悉的气息,熟睡中的人(哦,不是半妖)很自然的把头一抬,枕到了对方的腿上。

被当枕头的似乎并没有任何不满,只是调整了角度,让对方躺的更舒服些……

“他们的关系真好呀 ! ”少女悄声喃呢,小心地掐灭心中的幻想。纵使外人也能明确的感觉到,他们之间的羁绊,不是任何人可以替代的。(所以,你们要秀到哪样?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

车辆停稳,赶车小哥热情地招呼两位“救命恩人”。

前方正是这次任务的目的地 : 夜良山庄。(取名废,凑合一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专门接待外来旅客的山庄,紧靠夜良山而得名。山中珍奇物种丰富,引来不少探宝的猎人与侠客。
然而最近发生一件怪事: 不少旅客在探索过程中离奇失踪了!

最开始只有个别几人,店家还以为是对方要彻夜奋斗。毕竟珍宝难得,要熬夜几天才归来的,以前也不是没有。但随着整天整晚不归的人数增多,店主隐隐感觉到一丝不安。在一次试探性的寻找中,竟是意外发现了客人们遗留下的工具,和打斗的痕迹。这才下定决心,花重金,请妖猎前来帮忙。

“真的是良心发现?  不是怕半夜鬼敲门吧?  ←_←”躺在床上,张佳乐一脸无聊地扫视着被安排的客房。思考这里可能住过多少位“先烈”。

孙哲平却好像没听到一样,继续埋头安排行程 :  “张佳乐,明天的早饭,我是帮你带回来,还是叫你一起去吃?”

“带回来,带回来! 求你了,大孙!  太阳当头之前,请不要把我跟床分开(>﹏<)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