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【全职狐妖梗】 相思树 喻黄

过来冒泡,为啥说失踪,就失踪两天呢?因为队服签名版出了呀。说啥也给去排呀!结果排着排着,特喵的咱自己开团了。(收不齐我抱盒总行了吧+_+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(4) 凌厉的剑芒四散,两道人影交错,周围强烈的气息波动,显示这两人不俗的实力。 呃……不对,应该是两只妖。

“我说,你也未免太较真了吧?跟小木恩一样乖乖保密不就好了吗?还真当全山都在你们的管辖范围内呀?再说,跟我打你不是自讨苦吃吗?就算你出招快,在我面前有用吗?跟一个技术,招式,生活阅历都不知道是你多少倍的前辈打,你到还真是勇气可嘉呀!不过跟我打你完全不合格呀?还是换你们家那只千年的王不留行吧!”

一如既往的话多←_←飞刀剑骤然加速,攻势更猛。“首先,小木恩是第一时间汇报队长的;其次,你也没比我大多少;再有,你以为我想上呀!你带外人进来,就不知道躲着点巡逻队吗?到底谁在搞事! ”

“呦呵,来得挺猛呀!不过我还有约,不奉陪了! ”攻势越快,破绽越多。现在的飞刀剑显然没到收放自如的地步。作为第一机会主义者,他黄少天岂能放过? 剑锋偏转,在剑芒中就那样毫不犹豫地刺了出去。竟是打掉了对方手中的武器! 在困境中把握机会,一举突破。这就是他! 当之无愧的剑圣!

泛着寒光的剑稍抵在额下,一滴冷汗滑了下来。虽然知道眼前这家伙不会真的伤他,可那森然剑意却无形地压迫着每一根神经。 见到进攻时狂如暴雨的晚辈突然静止如画,某妖刀玩心大起,手中的冰雨竟就这样缓缓的向下划去。

感受到威胁的身体更加紧绷,飞刀剑双眼死死的盯着那点可怜的距离,呼吸都是不由得放慢下来,寻找反击的时刻。

成熟了不少呀,换做以前就立刻反扑了。“算了,不陪你玩了,我去赴约喽!”说完,冰雨上寒光四起吓得对方一惊,扬手就是一劈。

……

“我说,你当我的武器是白捡的吗?”额头上青筋暴起,也不管被劈飞的武器,直接就要转型“拳法家”,当事人却是飞快的没了踪影。

“别太得意,早晚有一天,我会取代你的!!! ”震怒响彻树林。

“哎呦,好凶,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凶悍的吗?”抖了抖被震麻的手臂,回想起刚刚的对战,双眼顿时感觉酸胀起来。“跟那小子不能打之久战呀。那么快的剑法,眼睛迟早废掉。”(不不不,其实黄少你的精神干扰更厉害(・ิϖ・ิ)っ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树下青年安静的整理笔记,有了强力帮助,这些天的进度很顺利,不久之后就可以正式搬到课堂上了。

树丛轻响,一道有活力的身影掠出,青年略微紧皱的眉头才得以舒展。“这么久,遇到麻烦了?  ”

“没有,一个小孩子而已,陪他玩一会儿。”属于妖刀的杀气消散得无影无踪,一头金毛映着阳光,格外耀眼。“话说今天咱们吃什么呀?不要青菜,不要牛奶,绝对不要秋葵 ! ! ! ! !  ”

“嗯,今天晚上有肉吃。”青年笑容温和,带有对孩子般的宠溺。连他自己也说不清,为何对眼前这只妖出乎意料的亲近,明明自称有千年的阅历,但行为举止却与孩童无异。莫非,其实九百九十九年都没有智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就这样放他去了?”镜像旁,绝美的人儿发声,薄唇却丝毫未起。秀丽的发间,一对狐耳令人瞩目。正式涂山女王——涂山雅雅。

“未尝不可,他本就不属于任何组织。像这样有点事做,总比无所事事的强。”理性,成熟,领导者特有的风范:妖中王者——王不留行。

“老规矩,你负责没有编制的妖们,巡视涂山外围死角。无论中心发生多大的事,都不用你们插手。”

“多管闲事,我不会做。”妖力运转,强烈的波动充斥殿堂,披风飞舞,宛如君临天下。

我只要,守护全微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哼~哼~哼~今天有肉吃(ฅ>ω<*ฅ)”小村庄里,一个不起眼的屋子内,名震四方的第一妖刀,正在开心的……摆放餐具?  (少天大佬,你的画风不对呀╭(°A°`)╮)

作为妖,他们的直觉一向很敏锐。当文州对他说出,带他体验人间的时候。他就知道,这人没说谎。

“不过,你所谓的体验人间,就是蹭饭?”来自不久前放假时期偶然撞到闲游黄少一只的飞刀剑。

“当然不是,还有识字呀,绘画呀,还有……哎呀反正很对很多事!  告诉你,那个人类超厉害的哦!他居然还知道妖族祖先的传闻!  我都不知道! ! ! ”

“那是因为前辈逃课……”碰巧跟在一旁的木恩小声补充。

“呃……细节不重要!  总之这个人非常厉害!  本大爷罩定他了!  ”

“不是因为免费饭源?  ”微草二人组。

“都说了不是呀!!   !   说了不是,就不是!   !   !   !   !”

就是因为他很厉害,我愿意跟随他,成为他身边的护盾。

仅此而已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,悄然来袭。

涂山外围,暗影涌动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