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【全职狐妖梗】相思树 双花

今天来更第一张,觉得应该不会拖到零点……大概。@( ̄- ̄)@
人物属于原著,cp属于同人,脑洞属于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楔子

这是一个人与妖共存的世界,种族,思维的不同,导致彼此间纠纷不断。
既不完全属于人类,又不隶属于妖族,奔走激战于两者夹缝之中的存在又分为两类——维持着两者间秩序,坚持“互不侵犯”原则的妖警;以及只凭金钱和喜好行事,自由潇洒“人妖等同而视”的妖猎。

“射击精准度A+,体力耐力A,紧急反应能力A+,以及相貌……”孙哲平仔细端详了一下前方正在接受考验的青年,修长的身躯偏瘦却又不失一种刚硬之气,栗色的长发被一根发绳整齐地束在脑后略低的位置,清秀的面庞上满是认真的神情,引人不住着迷。

他是今天刚被分配来做孙哲平的搭档的,据说是前一位的表现太差,被嫌弃了?不过这些事情与他无关,令他感到不满的是:这个所谓的新搭档,在见到自己第一眼时,竟然露出了明显的怀疑 !  然后向他提出,要通过测试才能成为他的搭档 !  张佳乐简直怀疑自己的耳朵:是前辈了不起呀 !  刷大牌了不起呀 !  二话不说,直接走向竞技场开站。今天不秀你一脸,老子不姓张 ! 

(乐乐,你姓孙我也不介意的╮(╯▽╰)╭)

然后,就出现了之前那一幕 :  张佳乐行云流水地完成所有测试,有些地方姿势标准到连孙哲平自己都忍不住叫好。顿时也是疑惑起来——这么优秀的人,怎么会没有搭档呢?

“种族啦种族!不是有给你说过吗?你到底都看了些什么呀!”结束完全套测试的乐同学看到对方拿着自己的资料表发呆,顿时一脸嫌弃地强调两了一下长久以来日常“被退货”的原因。

没错,他几不是妖,也不是普通点的人类——半妖,处于夹缝中的尴尬存在。就算在妖猎公会这种所谓“平等”的地方,他也避免不了的,会受到排挤。

别的队伍多是全人类,全妖,或者一半人一半妖的人组合,向他这样的特殊存在 不少团队都因不好安排工作而谢绝了。

如果不是自身实力够强,可以借一些单刷任务,估计自己早就被饿死了!

“那种事情与我何干?  ”收起手中的画册,孙哲平打量下自己未来的搭档,貌似十分满意:  “我要的,就是一个实力强悍到可以与我搭档的存在,至于种族,身高,体重与我何干?另外,恭喜你 !  合格了。”

不在意吗?张佳乐略微有些惊讶,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平静。找搭档组队,本就是为了刷组队任务的,就算未来对方反悔了,只要自己恢复到以前等我生活状态就好。

反正,未来,还长得很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