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【全职狐妖梗】相思树 喻黄(番外)

这次是真完结。玩着玩着又过了零点……请华丽的无视掉它o(╯□╰)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拔刀斩,上挑,连突刺,三段斩,我斩斩斩斩斩……
哈哈,怎么样?还是我比较厉害吧?”

“你这家伙……到底幼不幼稚!  你个混了4年的,跟我一个刚玩的打,有意思吗?”飞刀剑手速大爆,对怂回去。(⊙o⊙)哦不,现在应该叫“刘小别”。

“当然,看着你手速根本控制不住,人物操作得像个小僵尸一样,太有趣了,哈哈哈哈哈~”

飞刀剑拔刀(剑): 你再说一遍试试?

“话说,你既然出现在荣耀里,应该会去微草吧?你们那株王不留行也是厉害了,竟然单凭自己撑起了一支战队。我和文州,也是接了魏老大的班呀 !  真是不得了╮(╯▽╰)╭倒是你,多少年了,还这么疯癫?  ”

“多少年了,你还这么话唠←_←还有,谁疯癫了!这手速是天生的好吧?  怪我喽?”

“哎呀,”屏幕前,烦烦同志看着一飚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的飞刀剑,若有所思,“你说你这手速要是给了文州该多好?  在你那简直浪费。”

刘小别一边操作飞刀剑对砍,回复速度,却丝毫不差,“呵呵,不好意思呀,我就浪费了,也不可能给手残。(话说,这东西真的能给吗?-_-||)”

“我X,你说谁手残?你才手残,你们全家都手残!  我们家文州那是平均手速,平均!  比普通菜鸟不知道快了多少好吧?  再说了,文州靠的可不是手速,现在这样,依旧虐你╮(╯▽╰)╭”

“适当点够了啊,不就是成功续缘了吗?有必要整天秀吗?”别哥表示:拒绝你的狗粮,并附赠一记连突刺。

“当然有必要,我们可是续缘最快,最顺利,最完美的一组!  必须时刻声明,让铭记(・ิϖ・ิ)っ话说,我们当年那么多组,只有我们不仅续缘成功,还进了一只战队,从事同一事业。是不是因为我的妖力比较强呀?”

“你想多了……那老树妖八成是心疼你的情商。谁让你上一世过了大半辈子,才开悟。”

“我……都怪文州,有想法,不早点说@x@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上一世)

大战结束,浑身浴血的剑圣,终于耗尽妖力,笔直倒下。前来救助的沐沐女神,听到昏迷者念叨的名字,似乎明白了什么……

第二天,清晨。早起的文州先生,在家门口成功捡到昏迷的妖刀一只。

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
不对,然后一切都理所当然了。

黄少天自诩像苦情树报完恩,已经没有多余的理由留下了。潇洒转身离开,落得涂山众妖激动不已——终于安静了!

然鹅,这份激动并没有持续太久。因为离开的某只转眼在山脚下的一户人家落定,时不时还会回来“探亲”……

待到文州老师而立(30)之年,全村上下都急忙帮着寻觅好姑娘。但当事人,却选了个良辰吉日拽着某妖上山寻树了。

如果用你的一半妖力换我们来世相遇,你可愿意?

老树妖,我愿用我的全部妖力,换我们世世相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据说这是涂山历史上第一对同性续缘。然鹅……续缘仪式成功启动了╭(°A°`)╮

从此,大家知道转世续缘非异性也可以。这就是为什么忆梦锤可对男男起作用的原因(强行解释)

不管怎样,这对总算是为了大众做出重要贡献,可喜可贺。至于转世后多么祸害联盟,就睁眼闭眼吧-_-||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