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【全职狐妖梗】相思树 喻黄

一二三四五……喵耶,LOFTER这个阅读次数显示真的没问题吗?╭(°A°`)╮算了,不管了。说好了今天完结,就完结。(假装没超过零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9)

人类的情感可以很复杂,同一时间出现多重感情也并不矛盾。亲情,友情,爱情……界限模糊;欢喜,悲伤,愤怒……交错混乱,稍有不慎,便会迷失自我。

相较之下,妖的情感就简单的多。不同于人的思维,他们更多凭借的,是野性的直觉!

“若有来世,你愿意继续陪伴他么?”紫色的飞絮,在空中轻舞。空灵的声音,毫无征兆地出现在脑海,褪去了稚气的青年冷哼一声,嘴角上扬:

“别说下辈子,千世万世,我都会罩着他!  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去——!  怎么放进来这么多?微草的草药精们不给力呀!”

“你个死话唠说谁呢!  哪只眼睛看见是我们放的了!那边是主城!  ”

转世续缘的神木下,鲜血飘洒,一片混战。战局中两柄利刃破开虚空,霸道的横扫硬生生地清出一片“安宁”。

“有内奸!  ”

“不碍事。”战矛上挑,无尽的战意涌现。平日的慵懒仿佛不曾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极度亢奋,“真敢来,哥就陪他们玩玩!  ”

“远程退后,治疗别愣着!  近战的回来!  别脱离队形!  !  !  ”

还真像呀,这种混乱的场面……

已经远远脱离队形的少天同志并没有感觉到丝毫不妥,甚至,还在神游?

简直跟那个时候像极了,一群家伙为追着自己,拿着所谓的“神器”,毫无章法地进行攻击。

那时他,还只会一些与生俱来的反击本领,可现在……在大名鼎鼎的妖刀面前,简直是自寻死路!

“少天,小心!  ”文州?

青年身形一滞,破风声响起,一道暗器竟是贴着发梢,擦了过去!  留下一阵心悸: 成长的,并不只有他。

“话唠,愣着干什么!  找死换别的地方去!  ”一道剑气破空而来,打破僵局,捎带而来的话语,却令人恼火不以。但此时的神烦居然意外的没有反击,只是专心对敌,好像听进去了一般。场面一度诡异……

文州,是你在守护我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夕阳西下,在天边留下一抹艳丽的晚霞。

小村庄内,一户人家。教书先生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回到家中。一切似乎没什么不同,不过,也有意外收获?

“早啊~哈~我回来了+_+”  严重透支的某种生物,理所当然地占据床铺,缩成一团。

文州笑了笑,不打算揭穿他之前的狼狈。轻轻地关上房门,走到床前,帮他掖好被角,一如往日。

欢迎回来,不再离开。




(完结撒花,大概会有一个番外,就酱o(╯□╰)o)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