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可涵09324

【全职狐妖梗】相思树 喻黄

今天B萌的烦烦很强势呀!(朋友们砸真爱了吗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6)

涂山外,微草领域

气浪翻飞,妖力四溢,绚丽的光辉宛如上演一场盛大的魔术表演。

“队长还是那么强势呀,这里真的需要我们吗?-_-||”飞刀剑手中剑芒一震,精准的劈开面前3人,丝毫不担心身后的战局。

“轰——”左右两旁同时传来巨响,紧接着两道黑影破风而来,眼看夹击成功,飞刀剑淡定提速,躲过。然后不出意外的听到两声惨叫:“嗷呜——我去!  你就这么跑了! 说好的队友爱呢? ”

“你俩跟炮弹似得,是要谋杀我呀?←_←”

“谋杀你个大头鬼!  你有那个资格吗!  o( ̄ヘ ̄o)”一道身影轻盈跃起,仿佛刚刚的狼狈并不存在,抬手妖力凝结成一团,就要朝“叛徒”轰过来。

“大姐!  手下留情!  治疗狠扎心呀(っ╥╯﹏╰╥c)”远处,冬虫夏草一副要哭的表情,这些输出不知道珍惜自己就算了,还要内讧搞事!  这是几个意思?队长,我可以申请辞职吗?

独活淡漠地瞟一眼搞事3人组,拎起盾牌,直奔失守岗位奔去——做为类骑士(私设人类叫骑士,妖族……就酱了。)被集火已经成为日常。只是……第一次被轰飞这么远呀,还是大意了吗?面子有点挂不住呀(>﹏

澎湃的妖力从天而降,被有控制地分成两股,精准地扑向空缺,在敌阵中炸开,扬起冲天绚烂的光辉。声势,威力,竟是丝毫不亚于王不留行!

“到底还是出手了呀。”飞刀剑眺望远处的巨木,为作为总部而重点保护的地方,此时多了一道战斗的身影。

会把木恩留在后方,保护的意味不言而喻。其担负任务更是简洁:自由行动,随时支援。而这原本被内定“不参战”的角色,此时却大放异彩,稳住了战斗的最前线。

“不愧是未来小队长!  ” 来自一众前辈。

“做的很好。”虐菜中的王不留行。

然鹅,此时的木恩——不知道前面怎么样了?一激动就出手了╭(°A°`)╮我应该没伤到自己人吧?距离太远,有点看不清呀(っ╥╯﹏╰╥c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村庄外围

战斗悄声无息地进行着,光剑冰雨映着月光划出冰冷的弧度,无情地收割来犯者。

随着最后一个倒下,无名英雄甩掉剑身上的血迹。拔腿就要跑路——要他收拾战场,还不如把他一只丢进包围圈里呢!  至于明天被人发现的话……让他们以为是神仙做的好了Y(^o^)Y   (←妖刀的脑回路)

“都成一方王者了,还是这幅样子。”淡漠的声音响起,一道光束瞬间笼罩满地狼藉,血迹,尸体,打斗的痕迹竟都在诡异的缓缓消退,最后只留下兵器随着光辉收敛,飞回一切诡异的源头:一柄伞具。

看到武器,某妖全身的寒毛瞬间炸裂,下意识的握紧冰雨,向后退了两步。“我……你们怎么(⊙_⊙?)会在这?”

“任务需要。”来着收伞淡淡道。“这里的人类也是道盟保护的对象,可惜我们动作慢了。所幸天道有缘,碰巧为这里留下了一位庇护者。”

黄少:←_←说人话。

“就是说我们虽然慢了一拍,但这里有一个冤大头在,恰好没啥损失。明白了?  ”来者身后树上,不知何时躺了一个人,一副懒洋洋的样子,论谁看了都想集火。

“我说,前些日子山里头晃悠那批捉妖师,真的跟你无关?  ”回想起第一次遇见文州,我们的少天大佬现在都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。要不是栽在捉妖师阴险的陷阱和人海战术上的妖太过庞大,他也不会畏惧到看见人就条件反射的跑开。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没说你,说你身后的。@( ̄- ̄)@”

“喂,关哥什么事?凭啥一有坏事就想到哥?  沐秋你说,我就这么招黑吗?  ”(叶神,请不要低估你的嘲讽(・ิϖ・ิ)っ)

“你这一身黑怪得了别人吗?  从认识你开始有过好事吗?你自己数数看,哪次不是坑得不行 !  ”

“那是你运气不好,你看一帆,小唐他们跟哥混的不就不错嘛o(╯□╰)o”

黄少: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是抽出了冰雨,丢一个幻影无形剑。

“现在这里有我们设下的结界,已经安全了。两天后的战斗,你来吗?  ”沐秋守伞,正视前方的妖王。他看得出对方有所顾虑,也就没过多询问。“要是想来,就等沐橙来接你吧。不必勉强,我虽然不知道你们于涂山的约定是什么,但我至少知道——无愧于心。”

“呵,说的好有道理。哥给你点赞!  ”察觉到对方飘来的视线,叶修心灵神会。有些事情,不需要说出来 不是吗?

“好好加油吧,小子!  别让自己后悔呀!”潇洒转身,两道身影消失在树林中。不过现在的黄少天却没心思吐槽他,快步朝思念所在奔去。

文州,暂时分开一阵。要保护好自己。


(这样就完了?当然不会。)

我发誓就一小会! 等我把那群家伙教训得满地找牙,一定会再回来保护你的!  等我,必须等我! 不想等也给等! 不等我你还能等谁? 反正你平时也挺闲的,我就给你加一项日课:每天想我一次,还闲,就再想几次! o( ̄ヘ ̄o)

熟睡中的文州感受到身旁传来的莫名意念,不由得浑身一抖,打了个寒颤。(恭喜黄少练成传念神功! )


评论

热度(15)